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很累~很累~

昨天 下了很大的雨 是为了谁的心情 在说话
看着这么庞大的雨 彷徨着 到底我要的 是什么
迷失了方向 仿佛怎么也找不回
停留在原地 下一步该怎么走 也不晓得
有什么能让回忆停在那一刻 而相机 能做到这一点

今天 去看了《童眼》 花了21块来吓我自己
也有点想睡着的感觉 哈哈 不过还算ok啦 对它 没有失望
晚上  上xdo  还遇到izan  很久没看见他了 他都在忙读书
他叫了我玩单手和ps的mode耶
单手我不是很会玩啦  对ps mode比较有兴趣 xD
虽然 还是很差 哈哈 要多加练习 xD

明天又得开工了 累累啊~~~ 有个肩膀让我依靠吗??
很累~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