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我回来了~~~

yo~~~我回来了~~~我的朋友们你们都好吗??
希望你们没有我差 =)
上个礼拜要去看《童眼》的...可是票前几天都卖完了...
所以没办法...只好follow ah mao的意思去唱歌 XD (他好像很喜欢唱歌)
没看到那个戏...我不甘愿...哈哈...所以这个礼拜要再去 XD

好无聊...生活郁闷 >< 突然发现...我没做什么...竟然也被人讨厌...
只是一个普通的facebook... 她竟然不了解自己喜欢的人??
我怀疑...她是...有多爱他... 什么腐烂的提拉米苏...
你...真的...并不了解他... 也不知道...我...
你知道吗...眼睛是会骗人的...你选择相信你的眼睛...
你没用心来了解他... 替你感到可怜...

最近~我的文笔差了许多...是因为我太久没写故事的关系?
还是最近少用了华语?都盘旋在英文与马来文之间...

明天又要做工了...忙碌的生活...让我没时间去想东西...
虽然有时...会因为某首歌而回忆起...

时间不早了~该关电脑下线了~再见了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