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雨天...

又是一个雨天...会让我变回我自己的天气...也是没有人知道的我...
说真的 我很累 朋友问了我一句 萍 你不累吗?怎么没想过回家?
是啊...我累...但我 也只能继续伪装我自己...
最近两天 我都在忙着抄写东西
想说没东西做 只好找东西来让自己忙一忙
忙着忙着 时间就这样过了 可是还是有空闲时间让我乱想
我要辞职呢... 这样我是不是就有理由睡觉... 就不会再想东向西了?
好久都没来更新我的部落了~ 懒惰来... 也不敢来...
我害怕会看见之前的回忆 是那么深深地印在我心上
你们会重叠... 因为你们都一样... 所以我有理由让自己说...
第一次那样了... 萍...别让自己伤多第二次...
把自己隐藏起来吧... 没有人会伤害你的...最信任的 还是 只有自己...

昨天... 差点在面子书 和朋友吵了起来...
我已经不去他的墙了... 为什么他还要来我这里...
现在是谁吵了? 我终于忍不住的对他说了声
"曾经属于你的那份吵...正要离开"
不知道他是没看到... 还是看到了没回...
是的... 曾经属于他的那份吵... 不会再有了...
我这里他不会看到^^ 因为说真的 知道这里的人 没几个
知道我这里的人 会以为我在说那个"他"... 别误会了... 不是他^^

最近... 少见的VenVen开skype来找我呢...说真的... 蛮开心的~
因为我们很久没聊了... 很想念以前我们天天聊天的日子...
得知她最近在学校 真的很压力
做好的东西 老师反复一而再再而三的叫她改
她甚至想过了 放弃
但 因为她妈咪对她的希望 她 必须继续读完
雯... 努力那么久了~在坚持一下吧...
累了的话就停一下...出去吸口新鲜空气也不错...

还是最近... 另一个"他"的朋友都都以为他跟我在一起...
甚至还有人以为我们同居???
天啊~静... 这...有可能吗??别想太多了...
"他"还是爱着她...而那个她... 不会是我
你记好了... 别再弄错了哦 XD

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了解我... 但也是种不了解... ...

2 comments:

  1. ping~~~~~~竟然看到我的名字在里面@@
    哈哈哈.......
    我也蛮累的.....
    可是我不大想写出来>"<
    怕我同学看到....
    也不完全是怕辜负我妈妈的期望啦>"<
    可能就是放弃了的话,那些学费就浪费掉了...
    我也在努力的撑着
    可能是我自己一直在逃避,所以才弄到现在这个地步吧>"<
    没办法咯...现在只能"赶"
    如果真的忍不到了,可能会给自己放长假
    休息一阵子,出去做工还是怎样,想读书的时候再回来咯...
    出去看看社会现实、残酷的一面也好...
    这个想法还没跟妈妈说啦 xD
    也不知道她会不会同意,可是自己赚下钱,减轻下他们负担也好
    反正他们老是为了钱的事情皱眉头
    好多事都不懂要找谁说.....留长长的comment给你咯 xD

    ReplyDelete
  2. 我电话都有开啊...你忘了以前我们都怎么联络了吗?
    生活是那样的啦...有时是需要忍耐...
    如果真的压力了...就让自己休息下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