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一种勇气!!!

上两个星期跟了一个朋友出去...
我发现跟一个给我感觉像你的人出门是需要多么多的勇气...
更何况他还是住我家附近... 他,真的感觉很像你...
过了几个月的重逢,感觉依然很深,但已不是最初的向往...

我让你一个人走,说什么都伤,我比你还伤,但是我真的没办法...
原谅我的自私,把你往外推,我知道你要的爱我给得起...
但就是还会因为我的一切给毁了...
曾经的以前,有两天里我是知道的...不管你有没有说出口...
或许你现在会开心点,我们都不愿提起任何关于我们的伤口...

最近又听见“就这样吧...”
中间夹带许多无奈,或许他以为我会拒绝的最大原因是心里还有个人?
但说真的,这并不是我考虑的范围之内...
即使我曾经再爱一个人,也会有放下的时候...那绝对不可能是绊脚石...
我朋友问我到底我是在顾虑什么?我告诉她大部分原因...
她却回我说“你真的想到很多呢”...
对啊...我真的想了很多,一半是我对远距离恋爱非常累了...
每次总爱的伤痕累累,如果是我的另一半,我会考虑比较多...
我会考虑到我父母是否能接受,说真的,我父母那关,他很难过得了...
我爱我父母,我很孝顺,你的性格也是那么冲,没有人可以改变你...
还有好多好多因数呢 @_@ 所以...就这样吧...

明天就要比赛了呢~可是我没比,只是想去看看而已 ^^
有比赛的人加油加油哟!!! 替你们打气!!! 希望可以去到比赛现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